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四项举措”全力推进流程再造工作

2020-09-18 16:56:05

来源:水母网   王丹



水母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丹)近期,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先后征求辖区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40余条,召开相关站办所会议。

全面梳理受理事项

召开会议上全面梳理大厅受理事项和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在此基础上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便民服务大厅办理和帮办代办事项57条,并对进厅事项进行公开。

精简压缩办理手续

在梳理现有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对审批流程优化细化,研究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缩短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率。

融合提升办理流程

坚持以便企利民为原则,打破科室壁垒,强化内部协调和信息共享,将原有纵向的审批环节前移,变纵向“步进式”审批为一次性办理,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推广普及创新经验

筛选梳理各科室流程再造制度创新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对优秀的工作做法成效进行宣传报道,提供可资借鉴和复制推广的方案,以点带面,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