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在烟成立

2020-09-18 11:59:3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鑫 通讯员 王聪 朱辉



水母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王聪 朱辉今天上午,“共创共享共益——做强做大党建培训阵地”党建培训学院发展路径研讨会暨组建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活动在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举行,标志着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正式成立。

新成立的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发起,以“合作、交流、服务、发展”为宗旨,以联盟的形式整合多地特色资源优势,共建共享优秀师资、智库策划、基地建设、品牌活动等系列资源,为全国两新组织党建和党务工作者搭建起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党建教育和协作创新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主办,烟台城市党建学院承办。会议当天,包括北京、陕西、浙江、广西、江苏、山东等地党委组织部门两新党建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部分地方党建培训学院负责人以及两新领域知名专家等齐聚烟台,就共同搭建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做强做大党建培训阵地等展开研讨。桂林两新党建红色学院、长江两新党建学院、圆方非公企业党建学院、烟台城市党建学院等联盟成员代表现场作经验交流。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自成立以来,以“一起寻找城市党建的‘桥’和‘船’”为办学理念,全力做好“名师、名课、名基地、名教材”的“四名”建设,着力打造“理论研究前沿阵地、人才培养红色摇篮、经验开放共享平台、城市治理创新高地”,打造高层次党务人才实训基地、优秀企业家摇篮和社工培训中心,为全国城市党建提供更多的“烟台方案”。截至目前,学院接待各类活动97场,7638人次参加。

两新与城市党建学院培训联盟的成立,为进一步在两新领域全面播撒党的种子,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提高两新领域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搭建了平台。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