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我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海阳召开

2020-09-17 19:19: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我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海阳市召开,各区市委宣传部、社科联,部分高校及烟台市社科普及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充分“利用场馆、常设展厅等公共场所和历史人文资源,建立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既是《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明确要求,也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社科界守正创新、培根铸魂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设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为社科理论知识从“殿堂”走向大众搭建了平台、提供了通道,是拓展社会科学功能、提升社会科学价值的重要举措,是群众“够得着、看得见、听得懂”的社会科学普及形式,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具有特殊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建设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规划,确保长效运转。要把建设社科普及基地纳入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作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作为衡量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到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为全市18处2020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颁授了牌匾。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海阳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参观了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