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浓浓祝福语,依依送别情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召开退休职工送别会

2020-09-17 14:47: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小惠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6日,为感谢退休同志为医院作出的贡献,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举办退休职工送别会。医院党委书记孙强,院长于凌云,副院长李岱梅、张德光、杜娟,工会主席黄玉玺共同出席。

孙强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向退休的医保科梁迎春同志表示祝福,充分肯定了她多年来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并希望她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妇幼永远是你的家”,同时祝福她退休后能乐享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

医保科梁迎春同志

医保科梁迎春老师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的关心及多年的相互扶携、同舟共济;她回顾在医院工作的十余载时光,对妇幼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依依不舍,她表示退休后会时刻关心和支持医院的未来和发展,祝愿医院越来越好。

院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纪念品并合影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一直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关爱离退休职工。医院为本院离退休职工建立微信群,时常在群中与大家交流,丰富离退休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每年为离退休职工安排免费体检,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