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烟台开发区
福泉居委会为圆梦清华考生发放助学奖学金

2020-09-17 11:13:51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福泉)近日,福泉居委会举办隆重的奖学助学活动,为邹仁杰颁发助学奖学金,助其清华求学路。福莱山街道办事处、福泉居委会、山东航空空保支队代表,北屯民间乐团及邹仁杰家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邹仁杰,烟台开发区北屯村人,在今年的高考中以693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数理类专业录取,也成为北屯建村600年来首位清华学子。为表示对邹仁杰同学的鼓励,邹德波书记代表福泉居委会为其颁发10000元奖学金,并勉励他以此为起点,立大志,学好习,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邹仁杰同学金榜题名的喜报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山东航空空保支队烟台支队的“阳光凌云”爱心团为其准备了助学奖学金,而北屯村的民间乐团得知消息后更是自发联系居委会,用最喜庆欢快的歌舞,表达对邹同学金榜题名的祝贺。

人才强则事业强,人才兴则科技兴,科技兴则国家兴。近些年来,福泉居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推广崇德尚学之风化,积极推行助学奖学政策,多年来已成功帮扶多名学子。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