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社会新闻
敦煌责令"陷阱公厕"停业整顿 涉事人员被依法传唤

2020-09-15 09:13:29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玉洁



新华社兰州9月14日电(记者张玉洁)甘肃省敦煌市14日针对网曝的“陷阱公厕”一事成立联合调查组。目前涉事经营者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敦煌市境内有一处专坑游客的“陷阱公厕”。厕所建在松软沙土上,停靠车辆容易陷入沙土,拖车则需要找指定的救援人员,且收费不菲。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215国道敦煌境内。215国道是敦煌通往甘肃阿克塞、青海的唯一通道,沿途多为茫茫戈壁。

目前,涉事的敦煌市沙雕会户外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业整顿。敦煌市公安局已调集相关证据,依法传唤涉事人员,其他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敦煌市正在开展全市旅游行业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

敦煌市位于河西走廊西端,境内有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众多景区。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