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中医医院举行预防出生缺陷日义诊活动

2020-09-14 15:49:33

来源:水母网   盛美娟



水母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盛美娟)2020年9月12日是第十六个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同心抗疫,护佑新生”,旨在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和妇幼健康促进工作,招远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9月12日上午7时,招远市中医医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早早来到龙湖,在这里举办了“同心抗疫、护佑新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妇幼健康工作,并引导公众主动获取知识、接受服务,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

参与群众纷纷上前围着咨询出生缺陷、优生优育和妇科方面的问题,医护人员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的疑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出生缺陷防治知识,为了婴儿健康和安全,做好预防措施,远离有害因素。

活动中还开展了义诊服务,为参与群众测血压,并接受有生育意愿家庭的咨询,传授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