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武汉天河机场日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2020-09-14 12:13: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9月13日讯(记者 柳洁)记者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武汉天河机场11日国内客运航班计划505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47万人次,达到去年国内航线同期水平。

自4月8日复航以来,湖北机场集团、湖北空管分局、驻场航司联动配合,为航班量的快速复苏开辟绿色通道。航班量持续恢复增长。6月12日,天河机场日航班量突破200架次,7月24日航班计划突破400架次。从高峰小时起降架次来看,8月21日达到了40架次。

根据中国民航局工作要求及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工作部署,天河机场正积极推进恢复武汉至首尔、新加坡、西哈努克港、吉隆坡、雅加达等地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线。9月16日,武汉将迎来首条国际客运航线复航,目的地为首尔,由韩国德威航空执飞。

与此同时,天河机场加速提升航空货运能力,加大定期货运航线的开发力度,新增及恢复国际全货机定期航线9条,国际货运通航点达32个,有效满足湖北省内外企业物资出口需求。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