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十佳旅游景区” 评选活动开始

2020-09-13 09:49:1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水母网9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获悉,即日起将在全市开展“烟台十佳旅游景区”评选活动。

参加烟台十佳旅游景区评选范围为烟台市辖区内的旅游景区,即以旅游及其相关活动为主要功能或主要功能之一的区域场所,能够满足游客参观游览、休闲度假、康乐健身等旅游需求,具备相应的旅游设施并提供相应的旅游服务的独立管理区。有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的景区无资格参评。

届时,将邀请文旅行业、专家学者、市民游客、媒体代表组成评审组,对入围单位从资源特色、基础设施、品牌知名度、服务质量等方面评判打分。评选采用百分制,评审组按照评分表打分占20%,舆情数据占20%、大众网上评审投票占60%。

评选结果将于10月14日至10月20日在烟台文化和旅游政务网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面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授予“烟台十佳旅游景区”牌匾。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