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斩获金鹿奖最佳影片奖

2020-09-13 07:22:02

来源:新华网   记者赵丹丹



新华社长春9月10日电(记者赵丹丹)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0日晚在长春闭幕。电影《春潮》获得金鹿奖评委会大奖,电影《春潮》导演杨荔钠获得金鹿奖最佳导演奖,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金鹿奖最佳影片奖,电影《远去的牧歌》男主角海拉提·哈木和电影《半个喜剧》女主角任素汐分获金鹿奖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

本届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颁奖典礼上,电影《半个喜剧》获得金鹿奖最佳编剧奖,电影《攀登者》获得金鹿奖最佳摄影奖、最佳技术奖,电影《那时风华》获得金鹿奖最佳音乐奖,电影《受益人》获得金鹿奖最佳处女作奖。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于9月5日开幕,其间举行了“电影与建构人类文明新形态”主题论坛、“影视产业融合高峰论坛”、《长影之夜》晚会、“致敬摇篮”电影音乐季等活动。其中,经过重新修复的国内外经典电影展映、女性影人会客厅、谢飞导演作品《本命年》三十周年展映等活动受到影迷喜爱。

9月10日,获得最佳影片奖的《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总出品人傅若清(左)出席颁奖典礼。 当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吉林长春举行。电影《春潮》获得金鹿奖评委会大奖,电影《春潮》导演杨荔钠获得金鹿奖最佳导演奖,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金鹿奖最佳影片奖,电影《远去的牧歌》男主角海拉提·哈木和电影《半个喜剧》女主角任素汐分获金鹿奖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