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尊师重教 烟台护士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1 14:32:4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刘明连致辞

水母网9月11日讯(记者 张奕)尊师重教,感念师恩,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山东烟台护士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葵阳,烟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特聘学校法治副校长刘绮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在烟台选派的4批46名援鄂医疗队员中,10人是咱们护校的毕业生,为湖北保卫战的胜利付出了巨大努力。”张葵阳说,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护校毕业生的身影到处可见,为烟台新冠患者“全治愈”、医护人员“零感染”发挥了积极作用。

烟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特聘学校法治副校长刘绮文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葵阳

主持学校工作的刘明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教学、行政和后勤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和问候。他认为,真正的教育是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用一个心灵去唤醒另一个心灵。“烟台护校,经历了107个春秋,新的学期全体教师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随后,活动举行了欢快的节目。教师们表演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深深表达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钟情和自豪。部分学生代表在此次庆祝活动中,为至亲至爱的老师们送上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您》,并为现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贺卡与祝福,一张张美丽的节日贺卡,饱含着浓浓的师生之情,谢谢您,我的老师!

最后,刘明连同志领誓《人民教师誓词》。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