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70后经济学博士袁红英出任山东社科院院长

2020-09-10 15:54:41

来源:大众日报微信公号  



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消息:9月1日上午,聊城市社科院院长、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文立、山东社科院鲁西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全来一行5人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商谈战略合作事宜,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主持会议,院长袁红英出席会议。

8月23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涉及两名70后女干部。公示显示,威海市委副书记张宏伟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袁红英拟任省属科研单位正职。

具体公示信息如下:袁红英,女,汉族,1970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拟任省属科研单位正职。

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一职近期也出现调整。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网站8月28日信息,省委日前决定,郝宪印同志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书记,不再担任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正厅级),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网站、澎湃新闻、大众日报微信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