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波音787梦想客机水平尾翼现质量问题 或延迟交付

2020-09-10 08:19: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吴晓凌



新华社旧金山9月8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波音公司8日说,该公司在盐湖城生产的787梦想客机水平尾翼存在质量问题,可能导致787梦想客机交付延迟。

波音公司说,今年2月份发现787梦想客机水平尾翼某些部件在生产过程中受力过大,造成部件间隙大于规定的千分之五英寸(0.127毫米),可能导致水平尾翼过早老化。

波音公司发言人杰西卡·科瓦尔说,公司正着手在尚未交付的飞机上解决该问题,包括测量并在需要时填充部件间隙等。

科瓦尔说,在已交付的982架787梦想客机中,据信共有893架受到该质量问题影响。公司正就如何对已交付飞机采取补救措施进行评估。她说,在役的787梦想客机现在都未达到老化窗口期,因此这并非急迫的飞行安全问题。

此前,波音公司还发现在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的787梦想客机存在机身后部连接处内部蒙皮不够光滑等问题。

波音公司称,正对相关质量问题进行排查,这会在短期内延缓787梦想客机的交付。公司也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进行沟通,评估上述缺陷可能对在役飞机的影响。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