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滨海路街道举办“携手共创文明城·同心共筑幸福家”消夏晚会

2020-09-08 16:37: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张馨)又是一年盛夏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为丰富居民辖区生活,增强居民凝聚力,使创建文明城市深入人心,8月28日晚,滨海路街道举办“携手共创文明城·同心共筑幸福家”消夏晚会,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用欢乐为建设美丽滨海欢呼,用歌声为典范之区建设加油助威。

晚会在激情奔放的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一路上有你》、吕剧《为亲人熬鸡汤》、小合唱《祝福祖国》、武术《东川八卦掌》、双排键表演《千年等一回》等节目轮番上演,舞蹈《茶山情歌》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准的舞蹈动作,稳健的舞台风格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街道文化志愿服务队的舞蹈《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滨海路街道深入辖区各社区、村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消夏晚会文艺汇演,用悠扬的歌声凝聚人心,用灵魂的舞步树立新风尚。

此次晚会历时90多分钟,节目创作性强、表演艺术性强,主题昂扬、向善向上,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和良好的民风、家风、家教,丰富和提升了全街道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心灵沉淀,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