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这名在山东任职多年的干部跨省履新,曾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0-09-08 15:33:39

来源:大众日报微信公号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获得者孟令兴确认已离开山东任职。

记者注意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近期发布消息:8月4日上午,吉林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垂管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经验交流视频会主要精神,总结吉林局上半年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消息提到,吉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孟令兴,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景宏,分党组成员、副局长肇恒超,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卫宁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述官方消息证实,原任山东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的孟令兴已经出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6月29日,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曾发布公告:因工作调整,免去孟令兴的枣庄市副市长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孟令兴,男,1974年8月生,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他是山东5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之一。

2016年12月,此前担任德州市齐河县委书记的孟令兴被任命为原莱芜市委常委,之后出任原莱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去年1月,莱芜撤市后,孟令兴调任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

官网介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的国家局,为副部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来源:枣庄快报、澎湃新闻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