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苹您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集中采风报名了

2020-09-08 08:34:2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晋



水母网9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作为中国苹果发源地的烟台,全面实行烟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元年。为进一步宣传烟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提升烟台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中国第一个苹果”城市名片,烟台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第二赛季将在9—10月期间展开,大赛诚邀烟台广大摄影爱好者走进烟台苹果八大主产区,用手中的相机展现“中国第一个苹果——烟台苹果”转型升级、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提升烟台苹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第二赛季为9月—10月,征集作品要聚集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下的新生机、新收获、新愿景,分为苹果成熟之美、丰收喜悦之美两个篇章,全面展示烟台高质量发展这一年的主要成就。截稿时间为10月底。

第二赛季每个篇章评选出60幅优秀作品入选年赛,年赛最后评选出30幅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并在“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暨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期间对分赛季和年赛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期编印“苹你最美”摄影大赛作品画册,在烟台各交通枢纽进行公益宣传。此次参赛奖励十分丰厚,设一等奖1名,奖金 20000 元;二等奖 5 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大赛同时设置:优秀奖30名,奖金各1000元;参与奖 100名,烟台苹果主题邮册等精美纪念品一份。

截至目前,“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已收到参赛作品过千件。目前,大小新闻APP已开通“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专题,每日更新优秀参赛作品。

本次“苹您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集中采风,将利用周末时间,分别陆续走进硕果飘香的烟台苹果八大主产区,广大摄影爱好者可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96110报名。报名时,除需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外,还要提供从事摄影简介及个人使用的拍摄设备,人数不限。凡经过筛选入围的选手,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将提供交通、饮食等保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