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日本前奥运大臣:即使有国家和地区缺席奥运会也将举行

2020-09-07 08:17:31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子江



新华社东京9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前奥运会大臣铃木俊一即使某些国家和地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无法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也会如期举行。

67岁的铃木俊一是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都曾因为政治原因遭到抵制,因此一些国家和地区缺席奥运会是有先例的。

“即使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不能参加奥运会,从数量上来说也是可能的。”

同时担任执政的日本自民党总务会长的铃木俊一还说,对于日本来说,“最关键的是找到新冠疫苗和采取其他的防疫措施”。

铃木俊一现在仍然是日本众议院议员,是自民党内非常有分量的人物,并且来自政治世家,父亲铃木善幸和姐夫麻生太郎都曾是日本首相,他本人曾在2017年和2019年两次被安倍晋三任命为奥运大臣,此前他还担任过日本的环境大臣。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