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梦芝街道开展“邀请农技专家到村授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06 21:21:57

来源:水母网   韩本兰



水母网9月6日讯 ( 通讯员 韩本兰)技术送到村里,村民喜上心头昨日。在梦芝街道张家庵村,谈起日前农技专家到村授课,村民们津津乐道。日前,梦芝街道开展“邀请农技专家到村授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市果业总站农技专家到张家庵村果佳苹果种植园专业合作社上了一堂课———果园管理技术。全村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农技专家结合实际,既有相关政策讲解,也有种植技术相关技能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真正把技术送到了村民家门口。村民参与学习的热情很高,并在现场积极互动,就种果园管理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咨询交流。

通过面对面的技术指导和培训,能够有效解决种植户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难题,真正满足了农民对实用技术的迫切需求。

“我们还将陆续邀请更多种植、养殖方面专家深入辖区各村的田间地头、果园、养殖场,围绕疫情防控、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内容,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培训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农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促进农民增收,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发挥文明实践的积极作用。”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