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深度保洁示范路已达267条 细节呈现“绣花匠”精神

2020-09-03 10:42:3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9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李尚钧)漫步烟台的大街小巷,干净的路面、清新的空气令人舒心,美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人员的辛苦付出。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环卫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区两级环卫部门绷紧创城弦,对照创城标准,补齐短板、精益求精,狠抓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主要在环境卫生死角治理、道路保洁、公厕管理等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截至目前,全市深度保洁示范路总数已达到267条,完成9座公厕的升级改造工作。

“今年4月上旬,市区两级环卫部门利用天气转暖、气温升高的有利时机,开展春季道路集中清洗工作,彻底清理冬季积尘,达到路面见本色、设施洁净的标准。”据介绍,今年环卫部门将创建省级深度保洁示范路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同抓共进,市城管局环卫中心按照《创建深度保洁示范路的实施方案》和烟台市精细化城市管理的要求,积极组织各县市区环卫部门申报、打造省级深度保洁示范路,实现道路保洁达到无尘土、见本色要求。

在公厕管理方面,各区环卫部门加强公厕设施标准化建设,对部分老旧公厕按照“节能环保、整洁美观、以人为本”的要求,实施升级改造,确保设施齐全、功能完好,目前市区已完成9座公厕的升级改造工作。

“创城”不是一个口号,市区两级环卫部门在创城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环卫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环卫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创城争光添彩,用细节呈现完美的“绣花匠”精神。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