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业达热电发布采暖收费通知

2020-09-02 20:19:5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9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暑气未褪,供暖季已经缓缓而来。日前,烟台业达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0~2021年度采暖期采暖收费通知,收费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供热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3月31日,共计136天。其中,住宅采暖单价23元/平方米,非住宅采暖单价34.50元/平方米,如收费价格调整,则按物价部门调整后的价格执行。

工作人员介绍,供暖条件需符合单元供暖控制标准(高层住宅单元用热率按高、中、低供热系统统计),用热率达到70%以上的单元,给予正常供热;用热率为30%~70%的单元,经签订《供用热协议书》后方能供热;为保证换热站安全运行,每套供热系统(按高、中、低区划分)需达到入网供热比例30%以上(含30%),方可予以启动运行;单元内供热系统(按高、中、低区划分)用热率不足30%的不予供热。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业达热电本年度取消现场流动车收费工作,同时进入指定银行各营业网点、热力有限公司或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等防疫工作。

热力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收费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31日。微信、网银收费可扫描采暖收费通知首页“烟台业达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支付采暖费,或者登陆微信点击“生活缴费”,选择“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热力有限公司”,支付采暖费;也可以下载“烟台一手通”,点击“云缴费”,选择“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热力有限公司”,支付采暖费。

不用热用户需要于每年9月30日前到业达热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政务服务中心A座“业达热电”窗口办理报停手续,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