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温泉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02 17:33:37

来源:水母网   张一彤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张一彤)“嫁接后的苹果怎么管理?大樱桃种植需要注意什么?……”日前,招远市温泉街道横掌赵家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农业专家和村民来了次“零距离”接触。

听说市农业局的农业技术专家要到村里开展农业综合服务培训,村民们兴奋不已,早早地来到村会议室,有的还带来了纸笔,准备做好笔记。培训现场,农业专家分析了现代农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行情,讲解了苹果、大樱桃种植的基本知识和管理技能。并针对农业管理、设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解答了部分群众提出的种植、养殖技术难题。

“真的谢谢专家们,我一直想学习大樱桃种植技术,就是不知道找谁,后来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说了一声,专家们还真来了。这不,我把农业管理中的存在一些难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村民赵大叔高兴地说。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温泉街道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和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百姓门口、“种”到群众心头,让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就能充电、学习,让广大群众成为“文明实践活动”的主角,助推乡村振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