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梦芝西宋村】美丽庭院扮靓村居生活

2020-09-02 17:33:37

来源:水母网   韩本兰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韩本兰)走进梦芝街道西宋村的美丽庭院示范户,你会发现,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庭院、摆放有序的绿植和窗明几净的客厅,绿意盎然的庭院让人赏心悦目。

西宋村村委主任 宋锡斌 :自深化美丽庭园建设工作以来。我们西宋村通过发动女同志们自己清理、组织评选等方式。打造了一批美丽庭院示范户,以小家带大家,带动村民积极加入美丽庭院示范活动中来,让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断改善农村家庭家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品质。

今年以来,梦芝街道深入挖掘典型,强化选优力度,以点带面,在辖区打造了5个美丽庭院示范村,让村居环境推窗见绿,抬头赏景可见各色绿植 尽情舒展,花香果香引人沉醉。美丽庭院新院景已经成为梦芝街道乡村“大舞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美丽庭院”的打造,为建设美丽乡村装上了“助力引擎”,每家每户在参与“美丽庭院”创建中,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农家景观,改善农村家居和庭院环境,让乡村变成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助力农村人居环境发生美丽“蝶变”。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