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
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燎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落地桃村

2020-09-01 09:01: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8月21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燎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桃村镇政府举行,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永辉、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明爽,桃村镇党委副书记王敏、政法委员牟文成,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翟春先、副队长徐新院,以及桃村镇部分机关干部、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代表、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王涵主持。

仪式开始后,桃村镇党委副书记王敏首先对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的领导及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桃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实践基地建设打算。她表示,燎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是促进双方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镇党委、政府将为来桃实践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并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提供适合的岗位锻炼机会。希望参与实践的师生能够进一步认识基层、了解桃村,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去,在基层一线增长才干、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永辉对桃村镇党委、政府以及乡村振兴服务队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规划。他谈到,学院正不断拓展校外实践基地,帮助广大学生走向社会、提升自我,校外实践基地落地桃村为学生发展提供了展示的舞台、锻炼的平台,希望实践活动持久、深入开展,希望参与实践学生切实把握机会,将理论知识同基层实践相结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魅力桃村建设贡献力量,为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代表及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最后,桃村镇党委副书记王敏与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永辉代表双方进行了授牌,并签订共建协议,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在镇政府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在前期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沟通协调下,桃村镇党委、政府与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共同商讨、筹备,建立了友好联系。在未来我队将继续搭建好实践桥梁,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时代青春活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