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为祖国放歌 烟台将评选出30首最美烟台歌曲

2020-08-28 11:25: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鑫)今天上午,烟台市举行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秋之韵”篇章新闻发布会,确定“秋之韵”篇章文旅活动以“文旅百日大‘惠’战”为主基调,推出六大系列活动2000余项。

据悉,“秋之韵”篇章共推出欢歌迎国庆、金秋庆丰收、文化进基层、文化精品荟、赛事传文化、团圆共婵娟六大系列2000余项文旅惠民活动。

在欢歌迎国庆主题中,以“一台晚会、一场‘云’歌会、一场朗诵会、一系列展览”四大主题活动为引领。其中,市歌舞剧院将联袂山东省歌舞剧院的专家团队,共同创意打造“幸福像花儿一样”国庆71周年文艺晚会,以多种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礼赞魅力烟台。

同时,将举行“最美烟台歌曲”征集评选,这是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六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是挖掘呈现乡村记忆、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内容。9月下旬,将在征集作品中评选30首“最美烟台歌曲”,国庆期间在“烟台文旅云”集中呈现,激发市民热爱烟台、歌颂祖国的热情。

另外,还要举办“红色十月·听见中国”诗歌朗诵会。在市直文博院馆进行各项艺术展览,包括烟台美术博物馆“献礼小康路上新画卷”—烟台首届美丽乡村采风季作品展,烟台画院“中国梦·桑梓情—烟台海外联谊书画展”“国庆献礼主题展览”“桂林画院美术精品展”“2020年度‘墨彩四季·秋’”等7个主题展览,市博物馆《光阴的故事—国人对美好生活的逐梦之旅》《无美不备—王懿荣的金石收藏与书法艺术》《山东省博物馆馆藏“玉润东方—明清时期的仿古玉陈设”》等专题展览,丰富市民博物致知体验,提升城市文化层次与品位。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