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曼联大将博格巴感染新冠病毒 无缘法国队比赛

2020-08-28 08:13:16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薇 肖亚卓



新华社伦敦8月27日电(记者张薇 肖亚卓)据多家英国媒体27日报道,曼联队中的法国球星博格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因此被排除在法国队参加9月初欧洲国家联赛比赛的大名单外。

法国队将于9月5日在他们的欧国联首场较量中客场对阵瑞典,随后于8日主场对阵克罗地亚。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法国队主帅德尚透露了博格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这位27岁的球员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天空体育表示,德尚在公布法国队名单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不得不在最后一分钟对名单做出调整。本来按计划博格巴会在名单上,但他昨天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而不幸的是今天收到的结果是阳性。所以最后一刻他被卡马维尼亚取代。”

还有英国媒体表示,休赛期博格巴一直待在英格兰,并且放上了上周末法国人前往伦敦一家餐馆就餐的照片。另外,有消息称热刺队的法国新星恩东贝莱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同样无缘国家队比赛。(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