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追随烟马的人!你不知道的跑团故事

2020-08-27 17:36:4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27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距月底越来越近,离报名截止也日益临近。

近段时间,烟马组委会的咨询电话(6631300)成了跑友热线,尤其众多外地跑友来电,对比赛成绩上传时间、互动活动参与方法等详细询问。

“万科烟台·2020烟台马拉松赛(线上)”将于9月26日开跑,报名已从8月18日开启,共有A、B、C三种套餐供跑友选择,其中A套餐报名截止9月25日24:00,其他报名截止8月31日24:00。全新启动的烟马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万科烟台”总冠名,烟台奇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对于烟马,拥有最深感情的当然是烟台跑友。事实证明,自报名启动以来,本地跑友也是反响最热烈的,乔玉冰就是其中一位。

说起乔玉冰,就不能不提刚刚成立的烟台跑团联谊会。就在本月8日,经过4年筹备,以“健康、友谊、团结、进步”为宗旨,以“代言烟台、为烟台争光”为目标的烟台跑团联谊会正式成立了。

赶在烟马公布之前成立,这是真正为了烟马而来。目前,烟台跑团联谊已拥有跑团24个,正式会员近500人,所有会员都具备一次性至少跑5公里的能力。别看成立时间不长,他们却先后参加了在长春湖进行的“铁人三项训练赛”、在鲁东大学进行的“万米测试赛”以及星空平行马拉松赛等。

“距当年第一次举办烟马已经整十年,这十年间,国内马拉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烟台的跑步气氛也越来越浓厚。”一谈起烟马,乔玉冰就有说不完的话,“以前我的网名叫‘孤独的跑步者’,如今早就不用了。你看现在港城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见跑友的身影。”

今年烟马确定举办的消息甫一传出,立刻就在本地跑友圈里炸了锅,这充分说明大家对烟马的深深情怀。尤其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烟马更成了大家共同的期盼和向往。“我觉得专业的事就要让专业的人去干。有最好的赛事主办方和运营方,又有最好的策划团队,相信今年烟马一定错不了。”乔玉冰说道。

烟台跑友需要烟台跑团领衔,说到这里,烟台马拉松训练营也是此次参加烟马的主力军。目前,烟马训练营遍布栖霞、蓬莱、长岛、福山、开发区、幸福、鲁东、南大、莱山、牟平等10个基地。在此次互动活动“‘蓄力2020烟马’赛事公益训练营”中,烟马训练营正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把打造“有品质跑团”作为追求目标的跑团,烟马训练营的公益化、训练的科学化、服务的志愿化、活动的安全化,正符合烟马的要求。

几天来,组委会一直在汇总跑友的反映,不少已报名参赛的选手表示:线下跑步、线上打卡,尤其是在烟台网红地标进行,是今年烟马的一大亮点,也非常迎合跑友的心理。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还没有参与互动活动的跑友不要着急,只要你报名烟马成功,即可在赛事系统小程序选择“打卡拍照”进入,参与进来。

烟马组委会提供了10条代表烟台历史文化及景观特色的线路,每条线路约2km-4km。参与者可选择其中一定数量线路跑步,并在指定地标处拍照,然后使用烟台马拉松组委会统一规定宣传用语#万众同心 科学健身——万科烟台•2020烟台马拉松赛(线上)等你来!今天一起感受线路XX!#,然后连同打卡照片和跑步轨迹图上传朋友圈,并截图保存。

从8月21日至9月26日前,只要在小程序中上传所有跑步轨迹图以及指定地标处的打卡照片即可。

只要参与互动活动,有可能获得的奖品也异常丰富——

奖励一:上传任意5条以上(包含5条)线路打卡照片,可得到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中的一份。奖品有华为休闲礼包(100份)、烟台锦绣世泰雷克萨斯定制手机壳(15个)、华为移动电源(1个)。

奖励二:上传全部10条线路打卡照片,可得到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中的一份。奖品有烟台锦绣世泰雷克萨斯定制山地自行车(1辆)、华为AI音箱2(1个)、华为手环4PRO(3个)、烟台农商银行定制卫浴五件套礼盒(5份)。

组委会将在9月29日06:00-12:00进行抽奖,惊喜可能就属于你。

万众同心,科学健身。不一样的2020烟马,必将带给跑友们不同寻常的体验感。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