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那抹蓝”微博大V探游之旅落下帷幕

2020-08-26 18:32:04

来源:水母网  



先后登榜微博全国热搜、山东热搜

     “烟台那抹蓝”微博大V探游之旅落下帷幕

水母网8月26日讯 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微博政务联合主办,新浪山东承办的“烟台那抹蓝”微博大V探游之旅,近日落下帷幕。发起的#烟台那抹蓝#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1亿,先后登榜微博全国热搜、山东热搜。

五天时间,来自浙江、福建、辽宁、山东等多个省市的资深旅行达人、城市观察者,通过“线下体验+沉浸互动”的方式,先后来到“耕海一号”、烟台山、昆嵛山、养马岛、芝罘岛、蓬莱阁和长岛等地,对仙境烟台进行了一场深度的城市探游。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微博大V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将烟台的城市烟火气息、传统文化、风光美景等在微博平台进行“引爆式”展示,着力提升“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品牌深入人心,以此带动烟台文旅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配合本次大V行,前期,市委宣传部与新浪山东联合策划推出了“烟台城市新观察”专题宣传,围绕烟台“产业”“宜居”“品牌”“创城”等主题,推出了9篇、约3.6万字的深度观察报道,借助新浪新闻、微博平台强势推出,引发了网友对烟台的关注。通过前期深度内容的传播造势、城市形象提塑,为#烟台那抹蓝#话题的引爆积蓄了力量。

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微博月活5.5亿,日活2.14亿,新浪新闻客户端月活1.26亿,日活5834万,稳居全国新闻客户端前三。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