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第十七届)烟台国际武术节圆满落幕

2020-08-26 11:12:0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8月26日讯(记者 李波)8月8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农商银行杯”2020(第十七届)烟台国际武术节于昆嵛山武校开幕,本次武术节项目包含武术、青少年散打、跆拳道、对抗项目、网络武术大会、戚家拳研讨会、螳螂拳夏令营、消夏晚会、“健康中国 英雄少年”武术才艺展示等活动,1000多人报名参赛,比赛分为东部、中部、西部三个赛区,牟平、芝罘、莱山、栖霞、蓬莱、福山、莱州、龙口、招远、海阳、开发区等十一个分赛场,共举办了十六场赛事活动。

与往年不同是,今年的“烟台国际武术节”由于受到新冠疫情防控影响,显得格外的“简约”而又不简单,活动形势虽然简化,但是健康检查、人员登记,消毒等疫情防控程序一个都不少。同时,整个武术节线上线下相结合、分赛区的方式进行比拼展示,时间战线拉得更长,参与人群更广泛,形成了一场真正的“武术嘉年华”。

东部赛区牟平赛场

8月8日上午九时,开幕式拉开帷幕,所有参赛队员、裁判员、观众全体起立,嘹亮的国歌响彻昆嵛山武校体育馆,来自各地的武术运动员轮番登台献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

8月22日,散打比赛于牟平昆嵛山武校举办。

东部赛区芝罘赛场

8月9日,东部赛区芝罘赛场于芝罘区南山公园举办。

东部赛区莱山赛场

8月10日,东部赛区莱山赛场于莱山区东川武术俱乐部举办。

image.png

       中部赛区栖霞赛场

8月13日,中部赛区栖霞赛场于栖霞太虚宫武馆举办。

中部赛区蓬莱赛场

8月15日,中部赛区蓬莱赛场于蓬莱登州武术馆举办。

蓬莱戚继光戚家拳研讨会

8月16日中部赛区福山赛场于福山螳螂拳研究会举办。

西部赛区莱州赛场

8月18日西部赛区莱州赛场于莱州七星武馆举办。

西部赛区龙口赛场

8月19日西部赛区龙口赛场于龙口德兴武校举办。

西部赛区招远赛场

8月24日西部赛区招远赛场于招远太极拳协会举办。

海阳螳螂拳夏令营

健康中国英雄少年武术才艺展示

6月-7月于开发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三场武术才艺展示。

消夏晚会

8月25日晚七点,于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举行。晚会现场布置中

在疫情期间,烟台国际武术节不仅成功举办,并被纳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中,赛事活动进一步升级。至此,“烟台农商银行杯”2020(第十七届)烟台国际武术节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