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研发布局全球 歌尔争做电子行业“领头雁”

2020-08-24 16:47:2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8月24日讯(记者   李波) 从20多年前的一条简单的流水线,到微型麦克风、中高端VR/AR、蓝牙耳机等产品的全方位研发,如今,歌尔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子行业“领头雁”,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8月24日,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探访胶东 2020”走进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探访这家潍坊市科技创新型企业。

采风团一行来到歌尔,首先通过宣传片了解了歌尔的发展历程。“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综合竞争力。”工作人员在现场介绍道。目前,歌尔已成为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随后,采风团先后参观了微型麦克风、中高端VR/AR、蓝牙耳机等高科技电子产品。记者在现场亲身体验了VR设备,随着沙发的起伏,通过360度全景影像感受到模拟驾驶带来的惊险和刺激,有身临其境之感。据介绍,VR设备在教学和休闲娱乐等领域都有非常广阔的运用空间。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歌尔研发已布局全球,在美国、日本、韩国、丹麦、北京、青岛、深圳、上海、南京、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以声光电为主要技术方向,通过集成跨领域技术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

秉持一站式服务,深耕产业价值链。从上游精密元器件、模组,到下游的智能硬件,从模具、注塑、表面处理,到高精度自动线的自主设计与制造,歌尔打造了在价值链高度垂直整合的精密加工与智能制造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歌尔已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国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未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将将继续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成长为受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