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莱州市增设更新800余块公益广告传播正能量为创城添彩

2020-08-24 09:34:5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唐寿锐



莱州市公益广告随处可见。

水母网8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刘向东 贾鹏 李海燕 摄影报道)“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最近,记者漫步在莱州市大街小巷、公园广场,随处可见增设更新的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这些设计独特新颖的公益广告不仅为城市添彩,提升了城市的外在颜值,还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提高了城市积极向上的内在气质。

“创城这几年莱州变化真是太大了,道路变宽了,环境变好了,广场公园随处可见,当你行驶在莱州的道路上,满目皆是绿色 ,花草树木三步一景、五步成画,感觉很舒适。最近又更新了许多造型别致的公益广告,无形中为城市增加了一道亮丽景观。”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日前,莱州市对城区内的公益广告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换,这些公益广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把宣传阵地建设在基层,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据悉,在推进创城工作过程中,该市住建局园林中心以公共场所为重点,对云峰路、程郭立交桥、南外环高速路等处立柱式大型公益广告宣传牌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标语进行更新;在公厕、道路两旁等区域设置讲究卫生、爱护公物、建设书香社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展示等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新内容,确保公益广告“抬眼可见、驻足即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真正能够“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潜移默化地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提升个人文明素质,传递社会正能量。

“现在我们整个城区大概有包括公厕文明标语及公园广场、道路两侧、建筑围挡等各类公益广告牌800余块,文明宣传标语抬眼可见。自5月以来,更换破损、褪色的公益广告100余块,新增‘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200余块。同时,加强自查自纠,开展公益广告日常巡查60次,发现问题180处并均已完成整改。”莱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加大公益广告的巡查力度,对破损的公益广告做到及时拆除、更换,不断提高公益广告品质,打造公益广告亮点,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公益广告不仅仅是城市的一道美丽风景,更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洗礼,提升城市人文内涵,更好地号召广大居民一起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中,共创美好家园。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