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成败卢卡库?塞维利亚六夺欧罗巴联赛冠军

2020-08-22 12:11:04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薇 刘旸



新华社伦敦8月21日电(记者张薇 刘旸)为国际米兰打入全场第一球的卢卡库也帮对手碰进了全场致胜一球。塞维利亚21日凭借比利时射手的乌龙大礼最终3:2胜出,在德国科隆捧起队史第六个欧罗巴联赛冠军奖杯。

比赛刚一开始,突入禁区的卢卡库被塞维利亚后卫卡洛斯放倒,卢卡库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国米在第五分钟即取得领先。然而,塞维利亚第12分钟凭借吕克·德容的鱼跃冲顶扳平比分。

第33分钟,为塞维利亚打入扳平球的荷兰人接队友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再次头球破门。不过,国米紧接着同样利用前场任意球还以颜色,戈丁头球再次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上。此时,比赛才进行了35分钟。

如此的快节奏显然撑不到终场,下半场比赛相对沉闷。卢卡库曾错失单刀机会,而更大的惩罚随后才到。第74分钟,上半场犯规送点的卡洛斯禁区内倒钩打门,皮球被卢卡库碰入自家大门。最终,塞维利亚3:2力克国米加冕。

这是塞维利亚在欧罗巴联赛中的第六次登顶,但对主帅洛佩特吉而言却是第一次,而且是他执教生涯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洛佩特吉于2016年欧锦赛后接替博斯克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赛前因被曝与皇马签约而遭西班牙足协解职。同年10月,他又因战绩糟糕从皇马黯然“下课”。

去年6月,洛佩特吉出任塞维利亚主帅,对球队进行了“大改造”。本次首发11人中的9人都是这个赛季才开始代表塞维利亚出战。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