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9.26我们共同跑起来 烟马报名开启 全国跑友送上视频

2020-08-21 14:16: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21日讯  如果运动没有止境,那么烟马不分地界。

北京、福建、广东、贵州、河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辽宁、内蒙古、宁夏、四川、上海、浙江、重庆、安徽、甘肃、黑龙江、陕西、天津、河南、江西……这不是在赘述中国地图,这是烟马报名通道开启仅两天已成功报名的各地跑友图。

“万科烟台·2020烟台马拉松赛(线上)”将于9月26日开跑,8月18日已启动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31日24:00。本次赛事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万科烟台”总冠名,烟台奇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重启后的烟马尽管无法组织跑友一起线下跑,但新奇的互动活动、丰厚的奖品礼包,依然让大家拥有满满的参与感。在评论区,不少跑友的留言除了欣喜与建议,更是祝福和期待。

截至目前,除了山东省内跑友报名最多(当然包括咱烟台),江苏跑友最踊跃,A、B、C三种套餐均有许多跑友选择。

漂亮的奖牌造型和“烟台蓝”独有的精美完赛服,是烟马的最大亮点,而总价值10万元、近500份奖品,也让大家极具收获感——

雷克萨斯原装山地自行车、华为AI音箱2、华为运动手环4PRO、华为运动休闲礼包、华为移动电源、烟台农商银行高档卫浴套件、中国体彩精致运动手环及定制不锈钢运动水杯、雷克萨斯指甲刀……看完下图,你还在等什么?

在此提醒大家:报名请按照系统提示填写,选择好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对了,选对套餐很重要。

image.png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