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

2020-08-21 10:49:48

来源:水母网   兰海燕



水母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兰海燕)今年以来,招远市纪委监委将作风建设作为护航中心大局、激励担当作为的重要方面,揪住老问题、紧盯新动向,锲而不舍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紧扣中心任务抓作风

坚持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围绕疫情防控、打赢三大攻坚战、落实“六保”“六稳”任务等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多频率监督检查,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先后问责党员干部7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起24人。

紧扣人民立场抓作风

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扫黑除恶、初信初访及疑难信访举报等专项整治活动,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3起35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8起9人,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3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人,受理信访举报204件(次)、结服初信初访31件、结服疑难信访16件。

紧扣党风政风抓作风

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执纪信号,先后开展明察暗访活动9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起52人,努力推动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