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温泉街道35位政工负责人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0-08-21 10:15:00

来源:水母网   董秀琦 李亚翡



水母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董秀琦 李亚翡)打开“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映入眼帘的是丰富多彩的教育内容。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载体,“灯塔—党建在线”同步共享上级政策、会议精神解读,提高了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了更好的运用这一平台,日前,温泉街道组织辖区35个村的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灯塔—党建在线”农村基层党建数据管理库的使用和维护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建办副主任董秀琦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中“农村基层党建数据管理信息库”使用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村政工负责人,对照填报内容和要求,做到应填尽填、详细具体。温泉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从信息库的整体构架、版块设置、系统功能以及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和现场演示。  

温泉街道党建办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提高街道基层党支部管理员、信息员正确使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中“农村基层党建数据管理信息库”系统,提高“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操作水平和运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服务党建工作的能力,真正教会农村的党建管理员学会“灯塔”平台操作流程。同时,结合街道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积极稳妥做好平台运行使用工作,把党建任务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党员、落实到每个党支部,为学好“灯塔”、用好“灯塔”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除了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为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延伸的“最后一步”,温泉街道利用微信群、钉钉等网络平台,将党建工作与大数据、信息化等新技术融合,可以实时感知基层脉搏、实时畅通互通渠道、实时辅助科学管理、实时方便党员群众。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注释推进“灯塔—党建在线”农村基层党建数据管理库工作,以农村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