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带你探秘神秘的古蜀国

2020-08-21 07:37:4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吴晓颖



新华社成都8月19日电(记者 吴晓颖)继国产3D动画《大圣归来》之后,由中外联合制作的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8月登上动画行业权威杂志《动画杂志》封面。

据悉,《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出版集团旗下的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加拿大金色面具英雄项目公司联合拍摄制作。《金色面具·英雄》脱胎于中国电影人姚晓明的《金色面具》故事大纲和北美小说家约翰·威尔逊的三星堆文化系列小说。它以古蜀文明三星堆文化中的面具、神树等为元素,围绕三星堆文化,讲述男主角查理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三星堆的金色面具,穿越到古蜀时代,在拯救世界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影片中将展现的三星堆遗址位于四川省广汉市,是代表古蜀文明的重要古遗址,被称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考古发现之一。

导演肖恩·帕特里克·奥雷利表示:“在这部电影里,三星堆文化中最耀眼的金色面具,它就像是一个连接的纽带,将古蜀国、亚特兰蒂斯以及现代交织在了一起。”

电影预计2021年暑期档全球上映,届时将在大银幕上展现神秘与壮观的三星堆文明。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