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
长岛民营企业发展服务队多措并举推动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2020-08-19 15:22: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小舟



水母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小舟)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长岛民企服务队始终坚持与联系服务企业携手共进,激励旅游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暑期游+深度游”融合模式,多措并举推动旅游市场加速复苏,提升企业效益。

当前,以暑期游为主的旅游消费群体明显增加,为抓住暑期黄金时机,复苏长岛全域旅游发展,激发企业活力,服务队携手长岛渤海映华海上游有限公司举办了“长岛万鸟岛海上游市场客户暑期总动员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旅行社、宾馆酒店等渠道的200余位合作伙伴代表参会助力长岛全域旅游复苏。

长岛万鸟岛海上游市场客户暑期总动员活动启动仪式开幕

会议期间,服务队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海上游服务升级计划、船舶运营服务及内容消费等内容,了解旅游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总结旅游合作共赢模式建立的前提和类别,促进旅游市场资源有机整合,形成配套资料,建立合作档案,为映华海上游有限公司与各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共赢奠定扎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长岛海上深度旅游路线吸引力及游客体验感,拓展企业经营渠道,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多次深入旅游服务一线调研,发现旅游产品历史文化底蕴发掘不深、海陆各景点相对分散、景区间联系不够紧密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

长岛渤海映华海上游有限公司豪华游船海神01号等待起航

针对以上问题,服务队与企业深入交流沟通后,积极对接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创新工作方案,制定多条旅游线路;整理了旅游路线相关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开发地域文化特色产品;与各个景区景点联系,策划并达成海陆一体化的旅游体验优惠活动。

通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一系列的服务升级举措,企业业务量、咨询量保持恢复性增长势头,海上游累计接待游客人次和收入相比于动员活动之前,数量增加了一倍,旅游业务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的60%左右,促进了旅游消费增加和海上游潜力释放,使企业在实现经济效益提升的同时,提振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