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这是倒退”:随着疫情反弹 美国疗养机构病例回升

2020-08-19 15:03:45

来源:央视网  



据《今日美国报》17日报道,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美国国家辅助生活中心(AHCA / NCAL)发布报告称,随着美国疫情反弹,美国各个疗养护理机构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数据显示,疗养机构的确诊病例6月份时有所下降,但在7月份显著回升。

△《今日美国报》:随着疫情反弹 美国疗养机构病例回升

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美国国家辅助生活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金森(Mark Parkinson)表示:“目前,很多疗养院和护理机构依然缺乏个人防护设备、无法进行充分的病毒检测,状况非常不好。这是一步倒退。”

“漫长周期使得检测失去意义”

《今日美国报》17日援引马克·帕金森评论称,疗养院中确诊病例上升,是受到了7月份美国西部和南部疫情蔓延的影响。由于疗养院的住客们生活范围交叉,很多人还有潜在的健康问题,他们尤其容易感染新冠肺炎,产生并发症而死亡。马克·帕金森指出,社区传播控制不力、新冠病毒检测所需周期长是美国疗养机构抗疫过程中长期存在的问题。

《华盛顿邮报》援引专家分析称,疗养机构应该采取的主要措施,就是定期对住客和职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报道称,美国疾控中心要求疗养机构至少每月两次,甚至每周一次开展定期检测,得克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和亚利桑那州也都对疗养院作出了相应要求。

但目前各疗养机构只完成了一轮检测,因为人们要等至少一周才能拿到检测结果。《华盛顿邮报》评论称:“漫长的等待周期使检测变得没有意义,因为在此期间,病毒可能已经广泛传播开来。”

△疗养机构的确诊病例6月份时有所下降,但在7月份显著回升来源: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美国国家辅助生活中心(AHCA / NCAL)

管理不善 疗养机构难以得到援助

此外,《华盛顿邮报》指出,在疗养机构的抗疫过程中,美国各州层面的卫生部门会行使监管的职能,但并没有动员起来,亲自采取措施来应对疫情。

报道称,在俄克拉何马州,疗养机构申请联邦资金援助时,需要提交“防疫计划”;在亚利桑那州,所有正规疗养机构被要求完成防疫调查问卷,甚至在上一份问卷还没有填写完成时,又会收到新的问卷。

美国加州疗养院改革倡导组织(California Advocates for Nursing Home Reform)的专家麦克·达克(Mike Dark)则批评称,尽管加州卫生机构要求各疗养院提交新冠病毒检测计划,但它们并没有为疗养院铺开检测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而是将该任务推给各个县级卫生部门。但许多乡村地区和财政困难的县受疫情冲击,税收暴跌,根本无力承担这种任务。麦克·达克进一步指出,这些财政困难县很难向疗养院提供个人防护装备,也无法给疗养院职工提供防疫培训。

“因此,疗养院提交的计划都变成了一纸空谈。” 麦克·达克说道。

“如果没有充足资金 美国将重蹈覆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援引马克·帕金森评论指出:“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和资源,美国最终将重蹈几个月前的覆辙。公共卫生官员需要在分配个人防护设备、测试、人员和资金时,将疗养机构放在优先位置。”

近期,美国卫生保健协会(AHCA)对463家疗养服务供应商进行调查发现,由于要采取防疫措施,疗养院在防护设备、检测、人力方面的支出增长,目前有55%的疗养院处于亏损状态,其中72%的疗养院表示,按照目前的状况,他们无力维持下一年的运营。

根据美国国会3月份通过的经济刺激法案(CARES Act),医疗服务提供者援助基金(Provider Relief Fund)的资金规模为1750亿美元。但是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美国国家辅助生活中心发言人称,疗养机构从中得到的援助仅有140亿美元,

因此,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美国国家辅助生活中心敦促国会为卫生部和医疗服务提供者援助基金追加拨款1000亿美元,将其中部分资金专门用于援助疗养机构和辅助生活机构,帮助它们获得充足的抗疫资源,包括购置个人防护装备、安排检测、人力支持等。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