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欧罗巴联赛:塞维利亚逆转曼联晋级决赛

2020-08-18 08:35: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16日电 本赛季欧罗巴足球联赛16日在德国科隆结束首场半决赛争夺。西甲塞维利亚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下半场连扳两球,2:1逆转夺冠热门曼联队,率先晋级决赛。

英超劲旅曼联开场踢得顺风顺水,在第七分钟就由前锋拉什福德创造点球机会,随后布·费尔南德斯主罚一蹴而就,“红魔”取得一球领先。不过,塞维利亚在第26分钟扳平了比分。苏索在后点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垫射破门。

此后曼联依旧占据比赛的主动,并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表现出色的塞维利亚门将布努一一化解。屡屡浪费机会的曼联在第78分钟遭遇沉重打击,塞维利亚又是抓住传中球机会,无人盯防的德容小禁区内轻松破门。

最终2: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塞维利亚第六次打入该项赛事决赛,此前五次决赛经历塞维利亚全部成功捧起冠军奖杯。曼联则在本赛季遭遇了尴尬的“半决赛出局”帽子戏法,此前在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比赛中,曼联都是在半决赛中被淘汰。

欧罗巴联赛另一场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7日进行,意甲的国际米兰将与乌克兰联赛冠军顿涅茨克矿工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