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中矿淘金小镇邀您体验淘真金乐趣

2020-08-17 17:17:34

来源:水母网   于永洋 滕吉萍



水母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于永洋 滕吉萍)烈日炎炎,火伞高张。伴着一声高过一声的蝉鸣,8月8日,淘金小镇2020淘金大赛火热拉开帷幕。

沙河淘金作为中矿淘金小镇景区主打旅游体验项目,备受五湖四海游客喜爱。为圆游客淘金梦,从2012年小镇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景区一直保持着月月撒真金、真金免费淘、淘到就带走的传统,蜿蜒曲折的淘金河里,每个月都会被投放价值20万元的纯金金砂和小金豆。

淘金大赛期间,更是真金天天撒。8月8日到8月31日期间,每天两场淘金大赛,分别在上午的十点十八分到十点三十八分、下午的两点十八分到两点三十八分,在规定时间内淘到金豆数量最多且超过六粒,即可兑换纯金转运珠手链一条。自2019年暑期活动开始至今,已有七十多位幸运游客成功领取到纯金礼品,荣登小镇的淘金达人榜。

漫步在青砖石瓦的淘金小镇,细品“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的美景,间或偶遇几个撑着油纸伞身着汉服衣袂翩翩的姑娘,在古韵绵长的时光里感受超然物外的惬意,给身体和心灵彻底放个假。

还等什么,快来招远中矿淘金小镇淘金吧!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