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党建引领“民购”惠民 烟台新媒体电商平台“上纲上线”

2020-08-17 14:50:5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线上购物平台,在2020年再次凸显了其价值和优势。但众多商业化平台在产品质量与诚信运营等方面难以规避的问题,也在大浪淘沙中暴露无遗。官方线上平台呼之欲出,这就是“民购”,以党建为引领,以烟台日报社为公信力背书,立足民计民生的烟台官方新媒体电商平台,它的“上纲上线”,注定意义非凡。

党建引领, 将惠民落到实处

“民购”电商平台由烟台日报社联合中正万泓(山东)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定位党建引领,依托基层党建+合作社+社区模式,旨在以官方媒体的公信力,将线上平台惠民落到实处。

平台有“0利惠民”专属板块,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一头连结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代表的供给侧,解决烟台本地优质农副产品“卖难”,一头连结社区居民需求侧,解决平价、低价优质果蔬走进寻常百姓家“买难”问题,以赋能产业转型、满足消费升级为发力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力推进业态模式创新。

同时,平台具备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持续供给百姓日常生活高频刚需产品的能力,大到家用电器、小到糕点零食,各品类商品都是经过严格审核上架,售后服务完善,百姓可以放心购买,并且价格更加优惠。

优势明显,深耕社区着力解决供需

民以食为“天”, 购以惠为“先”。民购围绕惠民,具备其他商业电商平台所不具备的先天“优势”。

首先,民购自带红色标签,围绕党建,紧跟市委市政府发展要求,着力解决内需矛盾;携手烟台日报社落地生根,具备主流媒体公信力背书;民购平台不缺流量,在地方政府支持下,以社区为单位,以帮办员、退伍军人等为推广员,进行各社区挨家挨户注册。同时深入社区,零距离面向社区百姓,举办各种落地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官方引流。

在技术方面,民购电商平台全自主研发,独立技术团队24小时响应,底层技术支持由阿里云提供,综合运用分享裂变、直播带货、爆款引流等方式,以“微信+抖音+头部电商”模式,着力打造本土新媒体电商平台,不断提升供给侧与需求侧的获得感。

全面招商,抢抓机遇未来大有可为

预计9月初,民购将正式上线推广,现阶段主要以深耕本埠为主,首先试点开发区50万人口,一年内将在全烟台地区建立13个县市区的社区销售平台,并以这13个社区销售平台为依托,逐步形成省内最大的本土化社区销售平台,经验模式成熟后,由官方复制到全国推广。

目前,民购正积极对外招商,无论是烟台企业还是外埠商家,只要通过民购的资质审核以及产品质量认定,都可以洽谈商家,前期零门槛入驻,不增加商家任何销售成本,并且还能得到烟台日报社官方媒体的全方位新闻广告宣传。

其他平台难以解决的流量问题,在民购恰恰不是问题,只要您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我们的流量即可成为您的财富。让我们共同服务民计民生,携手惠民为民,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供应商入驻电话:156-1535-7856王女士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