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时政微视频丨“绿水青山”十五年

2020-08-15 19:17: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十五年前的夏天,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考察浙江安吉余村时,创见性地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科学理念,一场中国社会发展观的变革由此开始。

2012年,党的十八大首次将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一起纳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对全国各地展开了高密度、多频次调研,屡屡深入林间地头、山川河流,步履不停。总书记历次考察无一例外,必看生态,对各地生态环境情况了然于心,为生态文明建设倾注大量心血。

从顶层设计到基层实践,从最严格的制度到更严厉的法治,为建设美丽中国,习近平提出的一系列富有时代创见的思想正在逐步转化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动力,正在引领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