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赏美景、品美食、观美物 来自巫山的海岸夜宴“开席”

2020-08-15 08:43:4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水母网8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作为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美食季分会场,相约飞巫山•陆上游三峡暨巫山“美景、美食、美物”宣传活动昨晚再次走进烟台旅游大世界美食广场,山海相逢,共同开启集味觉、视觉、听觉于一体的饕鬄盛宴。活动将持续至18日。

巫山是烟台对口协作城市。为进一步助力宣传巫山文化旅游资源、“陆上游三峡”主题线路,以及巫山特色美食、农副特产,在烟台市政府的指导下,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诚挚邀约巫山到烟台举办宣传推广活动,借助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的举办,让烟台市民游客更加切身了解巫山美景、美食、美物,增强两地文化旅游的深入交流。

为了此次活动,巫山县政府携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县商务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委、巫山县旅发集团、巫山机场等部门40余名人员组成的宣传推介团盛情赴约,为烟台市民游客,奉上“相约飞巫山•陆上游三峡暨巫山美景、美食、美物走进烟台宣传活动”盛宴。

在烟台旅游大世界广场上,一面是最美海岸,一面是红叶巫山,让人醉在美景中。现场设置了“跟着诗词游巫山”美景展、“我向往的巫山”、“助力巫山”拍照区。活动期间,巫山网红烤鱼店老板们,不远千里,带着最正宗的烤鱼调料、烤鱼工具,为烟台市民带来中国烤鱼之乡最正宗的“巫山传统烤鱼”以及“巫山纸包鱼”,让每位游客都能有机会免费到烤鱼展示区品尝,并体验制作。

活动期间,巫山还带来了最正宗的农副产品进行展示,包括巫山腊肉、巫山神茶、老鹰茶、巫山脆李酒、脆李月饼、中药材(天麻、庙党、何首乌)、雪枣、洋芋果果、蜂蜜、木耳、银耳等,供游客免费品尝。活动期间,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回家。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