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诵颂时代之音 激发振兴之力

2020-08-14 12:46: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悦悦



水母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悦悦)8月11日晚,放飞振兴梦、聚力振兴路——“听见中国”走进高疃朗诵会在高疃镇渡口村举行。该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福山区高疃镇党委、高疃镇人民政府、高疃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和福山朗诵社共同承办。

晚会上,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和芃芃少年朗诵艺术团的孩子们围绕“放飞振兴梦、聚力振兴路”这一主题,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愚公移山》、《山东担当》……传递着不畏艰难、担当作为的正能量;《诗意高疃》、《写给春天的诗行》……表达出砥砺前行、振兴乡村的新期盼,让大家在感受朗诵之美的同时,收获思想启迪和发展信心,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为借此契机促进乡村文化发展,高疃镇政府组织渡口村、和平村和高疃西村的三支乡村舞蹈队登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爱我中华》、《祝福祖国》、《舞动中国》等舞蹈,欢快的表演表达了新时代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新风貌。

晚会上,来自渡口“爱渡农业”的网红团队,也为观众奉献了自编自演的小品和歌舞表演,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展现了网红人的风采和不同的文化精彩。

文化搭台,聚力振兴。演出当天,高疃镇党委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组织“爱渡”、“千百度”、“老福山”、“琪珈”等驻镇农业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观摩和探讨交流,并共同观看了演出,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涵、汇聚了振兴之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