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区三座天桥夜间“错峰洗澡”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2020-08-14 08:37:5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冷美荣 丁方圆 王晓彦



水母网8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冷美荣 丁方圆 王晓彦)8月11日22时许,烟台南大街亚细亚酒店门前的天桥上,市城管局市政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进行全面清刷。

天桥是重要的交通辅助通行平台,也承载着特殊的城市记忆,每天人来人往、风吹尘落,天桥也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现场负责人吴昊告诉记者,为打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有序的出行体验,市政中心计划对南大街、亚细亚、老三中过街天桥进行全面清洗。另外,为了减少对过往行人的影响,更好更快地完成工作任务,清洗工作均安排在23点之后进行,大概至次日凌晨结束。

清洗天桥绝非易事,尤其是天桥顶棚由于长时间风吹雨淋以及汽车尾气等污染,给清洁施工增加了不少难度。工作人员佩戴吊绳以及安全设备,先用两台吊车在天桥两侧分别固定,然后用盐酸以及专业清洁材料清刷顶棚的各个角落,再用高压水枪对顶棚进行冲刷,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清洗。

记者了解到,本次清洗工作采用人工、机械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对过街天桥的外侧顶棚以及人工无法作业的地方进行全面清洗。下一步,市政中心会继续加大维护工作力度,全面提升过街天桥卫生面貌,为市民营造卫生整洁的出行环境。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在天桥通行时不要乱丢垃圾,共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