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威廉姆斯姐妹将上演“家族内战”

2020-08-14 08:00:13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王集旻)11日进行的列克星敦网球公开赛首轮的争夺中,美国女网姐妹花大威廉姆斯和小威廉姆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两位网坛常青树将在下一轮狭路相逢,上演第31次“家族内战”。

赛事头号种子小威首轮遭遇苦战,她在对阵25岁的同胞佩拉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艰难逆转获胜,比分是4:6、6:4和6:1。“今天的比赛有点困难,好在最后获得胜利,我觉得我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冷静,这是获胜的关键。”小威说。

列克星敦网球公开赛是小威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数月、职业网球赛事重启后参与的首个正式比赛。小威是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她上一次露面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当时她代表美国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一场较量。随后3月新冠疫情导致体育赛事“停摆”,网球赛事也因此陷入停顿。

“和大部分球员一样,我也是久疏战阵,打的比赛太少,所以这场比赛我的手感有些差也很正常,不过在失误的同时,我也在逐渐找回手感。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随着比赛一场场进行,我会越来越好,我需要时间去找回节奏。”小威补充说。

小威的姐姐大威则打得顺风顺水,她在首轮遭遇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最终以6:3和6:2轻松获胜。

38岁的小威和40岁的大威此前职业生涯交手30次,小威以18:12领先。

在此次美国新冠疫情中,列克星敦网球公开赛所在的肯塔基州受冲击程度相对较轻。不过整体看,疫情在美国目前仍未得到有效控制,本次列克星敦网球赛也因此没有现场观众。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