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城管局排水中心开展送清凉关爱活动

2020-08-13 12:42: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芳



水母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隋芳)有这么一群人,在炎炎夏日里,室外温度35度,车间内38度,他们却依然奋斗在生产一线。

上午10点,市城管局排水中心套子湾污水处理厂维修工人们在气味较大、环境湿热的车间内,依旧保持高涨的热情,维修二期工程膜格栅滤网,工人们的衣衫都被汗水浸湿。

image.png

室外酷暑难耐,室内机器产生的热量,温度比室外还高,再加上噪声和异味,条件更艰苦。市城管局排水中心套子湾污水处理厂运行工刘成琳在维护柱塞泵。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通过柱塞泵输送至污泥料仓,后期进行焚烧处置。

下午2点半,市城管局排水中心套子湾污水处理厂运行一车间工人黄树国、崔展杰在烈日下检查紧固初沉池A刮泥板、桥架螺丝,保障设备正常运转。

image.png

虽是酷暑,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干劲儿;车间里,厂房里,机器轰鸣着,车辆奔跑着,一个个身影忙碌着,他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始终战斗在生产线上。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市城管局排水中心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迎战高温。一是大力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卫生知识,积极开展防暑降温教育培训,提高职工防暑降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职工平安度夏。二是对工作环境定期消毒,加强工作场所通风换气、加强作业人员个人防护、控制和减少人员聚集,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三是按照规定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业时间,为所有一线职工送去西瓜、矿泉水、防暑药品等降温用品,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向辛苦工作在城市排水一线的同志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