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生前最后时刻视频公布:警察从开始就拿枪对准其头部

2020-08-12 23:46: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5日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身亡事件在美国引发持续抗议浪潮。8月10日,弗洛伊德从被捕到死亡前几分钟的视频首度被公布出来。视频中,弗洛伊德一直向逮捕自己的几名警察道歉、求情、解释,声泪俱下,情绪几乎崩溃。最终,在被一名警员跪压颈部近8分钟后,弗洛伊德不省人事并很快死亡。

据悉,这段视频是逮捕弗洛伊德的警察身上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一开始,警察就拿出枪对准了弗洛伊德的头部。

视频中,被吓坏了的弗洛伊德请求警察不要开枪。 

尽管弗洛伊德多次申明自己无法呼吸,但几名警察还是试图用粗暴的手段拘捕弗洛伊德。在被一名警察跪压颈部后,弗洛伊德痛苦不堪,呼唤着自己去世不久的母亲。     

尽管弗洛伊德一直在痛苦地呼喊,几名警察却视若无睹,还指责弗洛伊德话太多。最终弗洛伊德晕了过去。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