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这些路口绿化带迁移改造,你感受到便利了吗?

2020-08-12 19:56:50

来源:烟台交警  



创城进行时

为回应广大驾驶员呼声,

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市区道路改造为契机,

会同市城管局、设计单位

多次进行实地勘查、调研,完善交通设计方案,

对市区6条道路绿化带进行拆除,

同时加宽改造,最大限度利用道路资源,

增加进口车道数量,使路口通行更加科学合理,

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一、观海路与学院路路口

对西口压缩宽4米、长125米的中央绿化带,对东口压缩宽3.75米、长79米的中央绿化带,各增加一排左转专用道。

二、学院西路

对双河东路与学院西路路口南口压缩宽3米、长80米的中央绿化带,增加一排左转专用道。

对轸大路与学院西路路口北口压缩宽3.5米、长60米的中央绿化带,增加一排左转专用道。 

三、银海路

拆除迎春大街至观海路路段机非分隔带,将车道由原来双向4车道增加至双向8车道;拆除长安路路口、长宁路路口中央花坛,增设交通信号灯,消除车辆在路口的变道交叉干扰。

四、环山路

拆除啤酒厂至上夼西路机非分隔带,啤酒厂至胜利路路段将车道由原来双向5车道增加至双向8车道,胜利路至上夼西路路段将车道由原来双向7车道增加至双向9车道。

五、西南河路

拆除毓东路至南通路路段机非分隔带,将车道由原来4车道增加至双向8车道。

六、青年路

拆除白石路至南大街路段机非分隔带,将路段车道由原来双向3车道增加至双向4车道,将白石路路口北口车道由原来双向5车道增加至双向6车道,将南大街路口南口车道由原来双向4车道增加至双向7车道。

在兼顾环境和通行的前提下,

对路口进行适当调整,通过拆除绿化带改造,

不仅可以增加机动车道数量,

增加路口通行能力,

还可以更加合理的分配信号放行时间,

实现道路优化和信号优化双提升,

对中心城区交通起到很大作用。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