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北航科技园科技讲座大课堂为企业解读申报政策

2020-08-12 15:41: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矫磊磊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矫磊磊日前,烟台北航科技园为帮助入园企业解决企业在项目申报以及政策解读方面的困惑,让企业及时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带来的福利,  邀请山东思惟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进园区,为园区入园企业进行项目申报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会上,山东思惟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艾衍顺向园区企业解读了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  要领以及申报过程中所应注意事项,  并向园区企业解读了国家、省、市、区  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政策。

解读结束,入会企业针对企业在项目申报以及政策方面所遇到的问题  ,积极发言提问。山东思惟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艾总针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企业对问题的解决表示认可。

烟台北航科技园是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烟台高新区政府响应国家科技园区产业政策,依照烟台高新区总体规划,发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科研、技术优势和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年成熟的运营经验,打造的一个以航空航天相关精密电子设备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数据信息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

烟台北航科技园搭建了“空天信”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引进了北航科技园(烟台)科普研学基地、北航·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牟健为空天摄影博物馆、北航科技园(烟台)原能细胞银行、北京天航菲特适航技术有限公司、爱能森控股集团等优质企业项目。打造成立足烟台、辐射全省“专业化”“精细化”“产业化”的创新创业科技园区。

园区建设规模:项目总规划占地121亩,园区一期现已全面投入运营,建设有孵化区、科技研发区、产业区及综合服务区四个功能区,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

园区二期科技企业加速器延续一期科技产业园区的理念,结合科技中小微企业不同需求,打造多种建筑类型,满足企业需求,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