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国际象棋网络巡回赛丁立人与卡尔森战平

2020-08-12 08:02: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8月11日电(记者王恒志)卡尔森国际象棋网络巡回赛总决赛北京时间11日结束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国棋手丁立人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挪威棋手卡尔森,两人在五场三胜制的半决赛中打成1:1。

在首回合较量中,丁立人和卡尔森鏖战至突然死亡加赛,执黑的丁立人成功守和,拿下首回合的胜利。

第二回合比赛,世界排名第三的丁立人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不复首回合之勇。卡尔森两胜一平,仅用三盘棋就结束了战斗,两人1:1重回同一起跑线。另一场半决赛,中村光再胜杜波夫,总比分2:0领先。

根据规程,四站分站赛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由于卡尔森独得三冠,积分靠前的美国快棋高手中村光和丁立人得以跻身总决赛,此外还有夺得一站冠军的俄罗斯棋手杜波夫。总决赛半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决赛七场四胜制,每场比赛进行四盘快棋较量,如打平进入两盘超快棋比拼,再打平进入突然死亡加赛。

11日夜将进行半决赛第三场的较量。本次比赛冠军将获得14万美元的奖金。(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